close
到德國小鎮不可錯過餐廰-The Hahndorf Inn

 出發前Max就強烈建議我一定要去~沒吃到很可惜~ 

走了好久終於找到… 



我們3個人點了一個最大的Platter、德國生啤酒、鮭魚沙拉… 

在等了超過半小時後菜終於上來了(不是我愛抱怨,這麼大的餐廰,外場居然只有三個人) 



鮭魚非常地新鮮,在澳洲要吃到海鮮的代價不低~ 

主菜包括德國豬腳、香腸、豬排,即使分成3分…我們還是吃到快吐~

 德國豬腳一直是我非常喜愛的異國料理~ 但我個人還是偏好烤得酥脆的外皮~ 

主菜口味比較重,因此吃多了會有很膩的感覺~ 還好有生啤酒可以解油膩~ 

比較起來,我還是比較愛我在Gold Coast吃到的德國豬腳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