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要介紹我最喜歡的The Rocks~

有去過Sydney的人,應該都有聽過我講述我多麼熱愛The Rocks~

前後共去過6趟,也就是平均二天去一次,夠狂熱了吧!

第一次到The Rocks,馬上被這種異國氣息的悠閒所吸引~



與大街上的快速、擁擠迥然不同,The Rocks用自已的節奏座落在這個城市~

隨處可見熱鬧的Cafe、Bar,但轉身一進到小巷,卻又寧靜淡然~




我也很喜歡The Rocks的假日市集~(以下做作照,請忍耐著看~)

我手上拿的音樂盒,你可以挑選盒子的樣式還有喜歡的歌曲訂做喔~


 

高處俯拍~



跨年那天,倒數完後,步行經過The Rocks,擠滿了狂歡的人群,大家隨著音樂起舞~



這條街上有一些特色小店,販售蜂蜜、紀念品有的沒的~



童心未泯的我們玩起了袋鼠拳擊!



第二次到Sydney時,剛好遇到星期五晚上有月光市集~

現場除了有異國料理還有Live Band表演~



晚上的The Rocks彌漫著輕快、浪漫的氣息~



我愛The Rocks呀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