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ydney最有名旅遊盛地不外忽是Bondi Beach、Manly Beach、藍山、獵人谷酒莊…

和當地的朋友-順達聊天,他推薦的景點也是以上幾個~

其中Bondi和藍山在我第一次到Sydney時就去過了~

而我一直想去酒莊,但因為交通的問題無法成行~

朋友很好心的說可以開車帶我去~因此第二次去Sydney特意排了一天去獵人谷品酒~

當車子駛入山區~映入眼廉的是這樣子的景像~到處都可以看到葡萄園喔~

聽他說獵人谷其實是炒作出來的觀光盛地,在澳洲最好的酒還是來自於阿德雷德的Barossa~



我們先到了起司工廠~



幾乎全部口味都試吃過後,我還是喜歡味道稍重一點的起司~可是考量到需冷藏所以我還是沒買…

之後我們連續逛了3個酒莊吧~因為一直想買一瓶有果香的白酒~

順達也一直在幫我尋找~因此我不停地在試喝~



其實試喝如果口味不合是可以倒掉的,但我一概全部喝完,大概試喝了7、8杯有吧~

下場就是…我整個茫到不行…走樓梯還跌倒了~真的是丟臉到不行~超級失態的啦!



最後我買了一瓶順達推薦的白酒,因為才$7,也順口…(反正我也喝不出個所以然來…)

大概茫了一陣子,一直到吃了東西之後…人才清醒一點~

結果在去洗手間的途中,居然突然就下起了大雨…狂奔的結果就是…涼鞋整個壞掉~

商店5點就關了,想買鞋也沒得買,因此之後我一直是赤腳走路,他們一直安慰我,在澳洲赤腳是很正常的…

我就赤著腳和他們去喝咖啡,去Shopping Mall…

真的是超丟臉的一天呀~冏…

不過真的很感謝順達的招待,如果不是他的熱心,我應該無法體驗到澳洲的酒莊品酒文化~超級感謝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