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參觀Alisha時有試穿2件禮服,當時就深深被它精緻的禮服燒到~

好不容易終於盼到挑選婚紗照的這一天~事先明月幫我booking了2天,這也是我覺得她很貼心的地方,雖然只需要選出3套,但女生難得同時穿上這麼多漂亮的禮服一定會心花怒放、眼花瞭亂難以決擇,也擔心在有限時間內很難做出正確決定事後又反悔~

因此明月多幫我預訂了一天,如果第一天沒挑完的還有第二次機會,但希望第一次至少可以決定2件禮服,我想這是為怕我們有撿石頭心態,一直試到沒完沒了~

我們選擇的包套組合是1白2晚或2白1晚~一直到試禮服時我都不是很確定要如何選擇~傳統婚紗拍攝通常都是2白2晚,要捨棄一套真的好難呀~~~~~~~~~~~

所以挑選上我持開放態度,試穿後如果適合我的身型氣質就先留下,最後再做決定~

(其實試穿婚紗是不能拍照的,不過還是請同學偷偷幫我拍…阿~~~Alisha看在我這麼認真幫你們宣傳的份上千萬不要和我計較)

時間上明月剛好有空所以就由她充當禮服祕書服務我們~

事先就有跟明月溝通我想要的拍攝風格是仿國外街頭+咖啡廰,上山下海我都不要~太過瑩光的藍、綠我也不要~

接下來就好好欣賞Alisha家的禮服吧~(以下總共是2次試穿的禮服,有些沒有拍到)

這套裸粉是第一套試穿的,一穿上就很喜歡,大家也覺得好看,素雅中帶有一點小設計還蠻適合我的~馬上晉升第二輪

IMG_8857

這套單肩禮服穿上後沒啥太大感覺,淘汰

IMG_8858

這套一穿上我也蠻喜歡的,蠻符合我心目中白紗的期待,找了很多國外婚紗照的款式蠻多是這樣素雅緞面感~晉升第二輪

IMG_8860

這套白紗剪裁過於繁複,淘汰

IMG_8862

這套其實頗精緻,層層紗裙不浮誇很典雅,有細緻度但亮眼度我覺得照片表現不出來,所以有點猶豫~

IMG_8863

這一套帶點精靈感,但我同學說腰的部位剪裁怪怪的~我自已是覺得它是安全牌,印象中很多新娘都有穿這種款式所以雖不夠出眾但至少有80分的那種~

不過我媽媽看照片倒是覺得很適合我~

IMG_8864

這一套明月說是之前新人自已訂製的~所以只有穿過一次後就賣給Alisha,新娘個子很嬌小卻喜歡魚尾的設計~可以穿進去的新娘也是緣份~

我蠻喜歡它的魚尾設計,而且更特別的是背後是透明縷空(可惜沒拍到)-->晉升第二輪

IMG_8865

這一套完全是應Paul要求穿的,因為他除了很認真的幫忙看每一套禮服外,自已還會動手去翻禮服,這件就是他一直希望我選的~(男生果然喜歡剪裁簡單顯示身材曲線的衣服呀…)

雖然我一直說因為宴客我應該會挑一套紅色所以拍照就不挑紅色的~但看在他那麼認真的份上我還是為他換穿這一件~其實就很普通的禮服,但Paul一直說很好看…@@

IMG_8866

這套粉色禮服很輕柔粉嫩,但一樣沒什麼特色,淘汰

IMG_8867

這一套換上後我就非常喜愛,顏色粉灰交錯,烏干紗的材質輕柔卻又有立體層次~頗有Vera Wang風格~事後把照片傳給我媽,我媽馬上說這套非常適合我~-->晉升第二輪

IMG_8868

這一單肩寶藍套A-line顏色太深,不太適合我想要的景和風格-->淘汰

 

IMG_8869

第一次的試穿先留下來的有4套~2套白紗2套晚禮服,真的好難以取捨~雖然還有一次挑選白紗的機會,但是明月還是希望這次至少要選1~2套,但又真的很難決擇…以喜歡度而言我最喜歡緞面的白紗,所以先booking了這一套,

因為還沒確定要一白二晚or二白一晚,其它的就凹到後來先幫我保留,下次挑白紗再決定~

IMG_8860IMG_8857IMG_8868IMG_8865

第二次來到愛儷紗是專程來挑白紗以及做最後的確認~

這套白紗很精緻,胸前有睫毛蕾絲還背後還有蝴蝴結還蠻甜美的,裙擺也很長有氣勢,但剪裁上我覺得太過繁複,淘汰~

IMG_8934 IMG_8941

這中間其實有在穿了幾套,但都抓不到我想要的感覺~再加上之前我不斷跟明月溝通我想要的禮服風格,不喜歡華麗膨膨裙,不要一堆水鑽,想要魚尾、典雅的風格~

明月又跑去拿了好3套進來,以下3套穿上後都覺得很手工精緻,彷彿就如雜誌上看到的白紗一樣~

這套一穿上就覺得是它了!復古典雅立領、A-LINE設計,還能加上蕾絲長拖擺,而且蝴蝶結還是少見的秀氣款~大心!!

明月還說這款其實是宴客服,想說和我描述的風格很相近特地拿來給我試可以讓我外拍,但只限於室內不能出外景~

 

IMG_8954 IMG_8965IMG_8977

這一套馬甲款小膨裙融合優雅甜美,不過被剛剛那套燒太重了,接下來試的衣服都只是穿開心的~~~~哈~

IMG_8968

這套緞面材質很高貴,裙擺也很隆重別緻,後面的蝴蝶結很討喜,我覺得很像日本雜誌上低調貴族的風格,同學說裙擺很美~但這套並不適合外拍,如果只能棚內拍又與立領蕾絲衝突到,所以就放棄它了~

IMG_8971 IMG_8973 

其實試穿白紗一輪下來後,我的心完全是偏向於2白1晚了,白紗的質感還是大勝晚禮服,而我又不愛顏色太過彩色的晚禮服,所以決定選擇2套白紗~

於是乎第一次+第二次挑選的禮服進入第二輪的總共有6套~

喜歡的白紗有這3套,中間那套我同事看照片說剪裁上會造成小腹很大以及腿短的錯覺(其實也不是錯覺啦…但他讓我缺點更明顯…)

於是白紗我挑了緞面長禮服(戶外拍)+蕾絲立領白紗(棚內拍)

IMG_8860IMG_8865IMG_8954.

然後晚禮服在這2套間考慮超久的~~~其實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歡左邊這套,但陪挑的同學事後看照片說拍攝效果會有點暗,而我們想拍攝的地點是咖啡廰,擔心營造不出輕甜的感覺~~~

所以只好忍痛捨棄它了~~~~~放棄它真的超級心疼的呀…><

其實3套禮服有2套是白紗一套淡粉,一度蠻擔心顏色都太淺變化性不大,但明月說自已喜歡比較重要,有的新娘還全挑白紗呢…

IMG_8868IMG_8857

確認所挑的款式後,愛儷紗會把禮服的照片寄到信箱,便於跟造型師溝通喔~

IMG_8986  IMG_8987 IMG_8988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紗 alisha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